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写在父亲51周年祭日  

2009-03-19 15:5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爸爸:

今天是您的祭日,是您离开我51周年的日子,51年前的今天,当我还在呀呀学语的时候,您就永远的离开了我,51年来我无时无刻,不在心里呼喊着爸爸这两个字。多少次梦中惊醒,泪湿枕边。多少次思到深处,泪洒衣襟。51年来不知多少次梦中与您相见,却总也记不起您的面容,也许是您走的太早,早到我对世界还无法认知。还无法记住您的面容。但51年来我对您的思念一刻也没有停止。您可知道女儿曾一个人偷偷去过您的坟前,在那里坐了很久,想您的音容笑貌,向您倾诉我的思念!缅怀您的英灵!

亲爱的爸爸,纵使我踏遍万水千山,守到地老天荒。茫茫人海,我又到哪里去寻找您的身影,您在哪里?是不是在天堂将我守望,您可知道我对您的思念。您在天国里是否看到了女儿的无奈,女儿的思念,女儿的泪。由于您的离开,我的天空不再完整,我的世界是残缺的,我失去了那厚重如山的父爱,没有您的日子,我的心是孤独的,我的人生是无助的。您让我如何不思念。有时候我真的恨您,恨您走得太早,没有把女儿抚养长大,恨您不给女儿机会,让女儿的一生少了爸爸的称呼。恨您没有尽父亲的职责,让女儿的人生之路少了父爱的陪伴,恨您没有等女儿长大成人,亲自为您端上一杯热茶,对您尽儿女孝道。

亲爱的爸爸,51年来您在天堂过得好吗?那里是不是没有痛苦,没有悲伤,您是否看到了每年的清明节,女儿为您点起的香烛,送去的纸钱,在那袅袅升起的烟火中,在您坟前盛开的鲜花中,在女儿洒在您坟前的酒香中,在女儿婆娑的泪眼中,您是否感受到了女儿对您的爱。

亲爱的爸爸,您是在春天即将到来的时候走的,您没有来得及看到满园春色,而如今满园的鲜花已经盛开,您的女儿们也早已长大成人,生活得很好。我想如果真的有天堂,您一定没有走远,一定在天堂里为您的女儿们守候着一生的幸福。

亲爱的爸爸,如果有来世我还做您的女儿,到那时我相信您一定会长命百岁,会把女儿抚养长大,会陪伴女儿的人生之路,会等女儿为您尽孝,会和女儿厮守一生。虽然您已离我远去,但却让我一生无法释怀!花开花谢又一春,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春天里,女儿祝您在天国里生活的快乐幸福!女儿会永远想念您,永远为您祝福!

  评论这张
 
阅读(514)|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