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生日感悟  

2009-07-07 10:1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我的53岁生日,一星期前,姐姐们和朋友们就开始打电话,张罗着为我过生日,可我却谢绝了所有人的好意。一来天气太热,不想劳顿别人。二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过生日的心情也越来越麻木。年轻时把生日看得很重,一到生日,早早的就开始呼朋唤友,策划生日聚会。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生日的企盼开始淡漠。甚至有了一丝拒绝。因为过一个生日,就意味着又长了一岁。年轻时盼着长大,也祈盼在下一个生命周期里会有好运降临。所以总盼着过生日。可当生命走到今天,不管对人、对事、对生命的看法,都有了很大改变。而生日也不再意味着长大,却意味着老去。但不管是长大还是老去,都让人无法抗拒。因为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自然规律。既然无法抗拒,那就坦然面对。

都说五十知天命,可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仍然不敢让自己停下行走的脚步,五十三岁的生命,经历了太多人生的酸甜苦辣,有成功,也有失败,但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已成过去。

在今后的生命历程里,我将以自己积累的成熟,去面对生活的挑战。无论遇到什么风风雨雨,我都会善待生命中的每一个或悲、或喜、或繁琐、或圣洁的生命感悟。让自己快乐过好每一天。

 

 

                                                                                                        2009年7月5日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