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第一次自由队之行  

2009-08-20 16:2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注自由队很长时间了,都因活动强度太大,没敢贸然参加,这次终于等来了一次旺泉沟行走的纯休闲,再不能错过机会,在网上发了帖子,自由队的朋友们都很友好。

预定8月8日早8点在德胜门919车站集合,第一次参加自由队的活动,怕找不到队伍,心想早点出门,因为就住德胜门附近,走路5分钟就到,所以7点半从家出来,没想到,刚出家门,天上就开始掉下大雨点,赶紧把雨伞拿出来,还没等撑开,雨量就已达到中雨水平。赶紧在桥下避雨,这时看见一个登山模样打扮的人也在避雨,几次想上前询问,都不好意思开口,最后终于鼓起勇气上前询问,果然是自由队的路虎。这下让我省却了不少找对伍的麻烦。

由于下雨堵车在路上耽误了很长时间,比原计划晚到了1个多小时,不过还好老天终于收起了阴沉的脸。10点多到达延庆。坐上事先联系好的小面,11点多到达了西水峪大桥,在这里与从昌平翻山过来的孙队汇合。

 

2009年8月20日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2009年8月20日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留下这张集体合影

2009年8月20日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火龙果和路虎正在用泉水沏茶

2009年8月20日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正待成熟的栗子很是诱人

    徜徉在山间小路,流连在泉水溪边,大自然带给人们无穷乐趣。   这次的旺泉沟之行,让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即锻炼了身体,更有幸结识了自由队的朋友们,他们的友好、善良、真诚、团结、友爱就像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每一个人的关心,在这里我要向给予我帮助的每一个朋友说一声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