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登顶灵山  

2009-08-21 15:1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15日跟随自由队登顶灵山,14日下午,北京站集合,坐上开往张家口的4415次车,经过3个小时的行程,于晚六点左右到达官厅,已有事先联系好的小面在车站等候,18人开始向涿鹿方向进发,中途经过一个地方,远远的看见一座漂亮的天主教堂,很奇怪在这大山里怎么会有西式建筑,经向司机询问,这村子叫《纸坊口》也叫《仔坊口》村里80%的村民都是天主教徒,司机说纸、仔这两个字村里都在用,他也说不清楚到底哪个正确,不知西方的传教士何年何月在精神上侵略了这大山深处。可惜车子开得太快,没有把教堂拍下来。

晚7点我们到了位于涿鹿的狩猎场,一下车全身的暑气顿消,凉爽而又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着实享受了一下自然空调的感觉。在快腿刑大侠的带领下开始向位于半山腰的目的地灵龙饭店攀登,中途任大哥替我背起了沉沉的背包,可把任大哥累坏了。经过40分钟的攀爬,在天将擦黑的时候终于到了我们的宿营地,大家把各自的美食都拿了出来,大群还带了美味的羊肉串。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喝着小酒,吃着美味。尽情享受着大家庭的快乐!

为了照顾我这个不怎么锻炼的新人,第二天早5点我们开始向山顶进军,当我们爬到半山腰时,太阳才刚刚露头,让我有幸看了一次美丽的日出。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灵山主峰海拔2303米,开始时,我还能跟上大家的速度,渐渐的速度就开始慢了,由于长期在办公室做着,缺乏锻炼,比起大家的登山速度,我显然太差了。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漫山遍野的小野花开的非常漂亮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青青草地上自由自在的牛群,构成了一副美丽的画面,让人感到了人与动物,人与自然的和谐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路虎的照片拍得非常漂亮,在晨曦里马的全身都成了金色

l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早上8点我们全体队员在灵山主峰留下了这张合影

这次登顶灵山让我挑战了一次自己生命的极限,原来想想2303米的高度就有一种恐惧心里,更别说登了,这回在大家的帮助下终于向自己做了一次成功的挑战。让我的信心大增。谢谢自由队的朋友们!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登顶灵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在山顶上眺望远处云雾里层峦叠嶂的山峰,自有一番美景在眼中

  评论这张
 
阅读(49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