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采摘的快乐  

2010-10-18 22:5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早看到孙队在网上发布消息,重阳节去下口-上口采摘山楂,强度不大,一日休闲,因为怕迟到,早上5点就起床了,6点多一点出门,赶到345车站,已有大群,老杨哥在那里等候,等了一会又有几个我不认识的新驴友到了,看看集合时间差不多了,还不见孙队的人影,我们决定先走,到昌平去等,车快开的时候看到孙队到了。到昌平下车一看,人家后边的车和我们同时到了。来了一辆314被我们二十几个人占了一半。到长陵后等了半天小55才来,结果是人满为患。只有王哥和小岳挤上去了,我们只好打车。到上口后我们一行人就开始向山里出发。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山上的红叶已经开始变色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蓝天、白云、满山的红叶,秋高气爽,秋天是北京最美的季节!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看看我们忙得不亦乐乎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王哥说让我们每人捡完后给他一把,不然就给我们告村长去,还说有照片为证,我们大家说村长还得谢谢我们,要不然这么好的东西没人收就白白糟蹋了。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由于山楂的诱惑,孙队把我们从昌平的上口带到了延庆的车岭沟,又从车岭沟走回到了上口,据说那天的里程有20-30公里结果让我这个弱驴也强了一次。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采摘的快乐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看看我们的收获还可以吧,别看这梨和苹果的品相不咋地,但味道和口感还是蛮不错的。晚上8点半回到家中,结束了一天的采摘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