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初秋走赤壁  

2011-09-27 22:34: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24日周六,本来已经报名参加别的队走错长城的活动,后来看见萤火虫在群里说初秋的赤壁景色非常美,非常漂亮,建议孙队把走陈家堡长城改为走赤壁,我一听赤壁立马想到了赤壁之战,赶紧把别的队的活动退了。心想这么漂亮的地方一定不能错过。花无眠还开玩笑说欢迎我归队。后来才知道此赤壁非彼赤壁。早上6点半到919车站,已有翼龙大哥,心海先期到达,按照自由队的风格,我看,要走的一辆919还有座位,就招呼心海和翼龙大哥先上了车,我们上去后看到白工也上了这辆车,原以为我们会第一拨到达延庆,谁想碰上了一个特二的司机。当我们还堵在八达岭时,人家大部队已经到达延庆了,我们最早走却最晚到,真是起大早赶晚集。我们到达后已有孙队事先租好的面包车等在那。参加活动的人真多,有40多人。萤火虫和雪绒花因为刚走完时间不长,这次成了大家的向导。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这是路过燕山天池时部分人员的合影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由于山里的天气冷的早,路上的爬山虎已经很红了,景色非常漂亮!这是我在行走的车上隔着车窗拍的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路过白河水库时大家兴奋地第二次合影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大队人马开始向山上出发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山上的景色正向萤火虫说的非常漂亮!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山上的美景让大家流连忘返,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这初秋的美景!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看我们行进的队伍多整齐!
 
初秋走赤壁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在山顶上大家兴高采烈的第三次合影
       中午吃饭时我因为吃的急了点,突感身体不适,好几个朋友马上围了过来,又是递水,又是问候,老马识途朋友拿出了随身携带的药,萤火虫把补充体力的饮料给了我。让我非常感动,在这里我对给予我帮助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更要感谢老马识途和萤火虫朋友的帮助,同时也让我感到我们这个队伍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好在不适很快就过去了,并没有影响我后边的行程。路上还和萤火虫开玩笑说,刚才好像装的一样。下午6点多我们坐上回家的919路,结束了一天快乐的活动!这一天有劳累,有辛苦,更有快乐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595)|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