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阴差阳错西湖林  

2012-02-26 21:3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月25日,大群在群博客发了帖子,虎峪-居庸关穿越,虎峪走过多次,穿越还真没走过,记得上次自由队穿越我和纯粹正好脚崴了,看着人家穿越我俩只是在虎峪里溜达了一圈原路返回了。这次本想跟大家一起走穿越,看看大群写的活动帖子,上升1050米,行走20公里,活动时间7-8小时,心里不免打起了鼓,这20公里,7-8小时的时间得多大强度啊。正在纠结时,接到朋友的电话,说是走九龙山,想想正好这条线我也没走过,就答应了朋友,晚上在群里萤火虫说九龙山强度比虎峪-居庸关大,劝我跟大队走,可是我已经答应了朋友,想想还是跟朋友走吧。说好第二天7.30分在苹果园地铁见,一见面朋友告诉我改计划了,碰上一个去西湖林的队,决定跟人家走了,既然来了,西湖林我也没走过,而且还说是休闲,那就走吧,

        顺利到达西湖林

西湖林游记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本来从村口有一条通西湖林的路非常好走然后上升一小段,就到了,结果老乡在路口把着不让进,没办法,我们只好从傍边的山上迂回进去,这一迂回可大发了,爬了4座山头。
        湛蓝的天空下,大山显得更加雄伟壮观!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走了几个山头,下降到沟底,又上升,终于到达了西湖林瀑布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阴差阳错西湖林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午餐后开始下撤,下午5点到达东湖林车站,坐上返程的892 路,车开到王平村附近接到大群的短信,“我们已经到达德胜门,九龙山强度大吗”我真是哭笑不得,本来想走个休闲线,结果走成了强线。总结原因都是被大群忽悠的,我痛下决心,下次大群再发活动通知,上升5000米,行走100公里,活动时间12小时,我都去,我走不动,就拉着他,我走不了,他也甭想走,哈哈哈!玩笑!这就是户外运动给我带来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1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