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冬天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开朗、善良、幽默、能和任何年龄段的人成为朋友,喜欢巴尔扎克、大仲马、小仲马的作品。喜欢和朋友聚会。(不分年龄段)退休后仍在朝9晚6忙碌而快乐的工作。

文章分类

国庆江南行-黄山  

2013-10-23 11:21: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六点离开宏村,我们一路向黄山市行进,晚上8点多到达黄山市屯溪老街对面入住的酒店。放下行李,我们就直奔屯溪老街,由于时间已晚,只是简单地品尝了一下当地的美食。因为经过20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第二天还要四点半起床去登黄山。所以没敢耗太晚。

       早上五点我们准时出发,到达黄山景区已经七点多了。在景区入口处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这个有严重恐高症的人本来是准备爬上黄山的,可是领队说时间来不及。只好坐缆车了,好在我已经打听清楚缆车是箱式的,类似于电梯。这多少让我心里稍微踏实一点。在缆车上我们一会穿行在云层里,一会穿行在山峦之间。景色美极了!缆车也是忽悠悠的。每当缆车忽悠时,就有人大声尖叫,叫的我是心惊肉跳。好不容易到了地,我的心才踏实。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这是缆车的终点站,起名叫丹霞站
        黄山是我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1990年获得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称号,2004年以第一名成为首批世界地质公园,从而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以及世界地质公园三项最高荣誉的旅游胜地。黄山处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内,山高谷深,气候呈垂直变化,气候特点是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多。主峰莲花峰,海拔1864.8米 。山中的温泉、云谷、松谷、北海、玉屏、钓桥六大景区,风光旖旎,美不胜收。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我们的领队两个帅锅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是两个很负责任的小伙子。一路上给大家开心。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当地的挑夫,据说这担子有上百斤,看来没点好体力还真挣不了这钱。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光明顶前人山人海,因怕时间来不及,只是简单地拍了两张照片。
        拍完照片后开始下山,没想到下山的路人山人海,在一线天堵了两个小时,这时天色也有点阴沉,还掉起了雨点,看看时间天黑之前有可能下不了山,赶紧收了相机挤入下山的人群,一路小跑着往山下赶,开始有个年轻的队友和我一起走,但是没跑多远他就累的不行了,我只好让他等后面的队友,因为山上没有灯,天黑之前如果下不了山会很麻烦,在路上我既没敢拍照,也没敢休息,一路狂奔,终于在晚6点天刚刚擦黑时赶到了山下,在7点钟到达了集合地点,后边的队友由于在天黑之前没能赶下山,天黑后只好借助手机的灯光,四肢着地的爬着下了山,最后一位队友到达集合地点时已是晚上10点钟。比我整整晚了3个小时。五十多个队友我是第一个下山的,这得益于我每周的爬山锻炼,回来后我跟我的驴友说,这次我可露了大脸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我这个平时在队里的弱驴,这回当了一回强驴。国庆江南行-黄山 - 冬天 - 冬天的博客
       晚上11点回到黄山市,准备第二天奔赴我们的下一站千岛湖。
  评论这张
 
阅读(42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